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校園不乾淨

2006年3月9日 by Unknown

恩~對不起一開始就給大家這麼大的感官刺激好久沒打網誌了好吧~開始囉最近呢我們剛拍完畢業光碟蠻蝦的都不知道在演什麼很無聊~不太想買這次的畢業紀念冊差不多要耗掉8百多元一定有人被接受了〝招待〞阿不過呢我還是會買為了別班呵呵呵
這個白痴呢他是我們班唯一的噪音來源也是唯一的低能兒說到低能兒我想買鞋子我已經看好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7804665有興趣就看看吧不過我要奉勸大家不要花這多的心力在這上面話說我23就要上台北準備應考我的第二階段這次終於能參加到新店行道會的青崇阿聽說她們很CRAZY這最適合我了要瘋就要瘋到底等我放榜若是我有上的話當然希望有上啦我要做的事列給大家參考參考1.買機車2.學BASS3.學開車4.幫教會處理音響
應該就這樣吧裡面最麻煩的莫屬第一跟第四第四又略勝一籌教會是最麻煩的尤其扯到錢我的媽阿我要買的機車呢給大家看看照片吧帥吧帥吧差不多要7萬阿怎麼會這麼貴呢不過他的優點很多我還是會鼓吹我爸幫我買的最近再煩惱到底要分期還是一次付清做我隔壁那個開吊車的一直說要一次付清不過誰願意一次丟出7萬阿不得承認我是個無聊的傢伙這全部我們班的吧~之前原本是全滿的哈哈真無聊大家看清楚他在幹麻嗎是蝸牛ㄟ超噁爛的煮出來是什麼要呢超噁爛爛爛爛爛ㄚ那個觸鬚我的媽阿我表弟還在旁邊說我要吃它的眼睛...............真不知道該說現在的小朋友聰明還是古靈精怪因為我的第一階段過了我不知道要努力念第二階段的東西還是念指考的做我後面的那位之前都考超爛現在都考的比我好真不爽雖然說現在都是考複習考但還是不爽不爽~不想打了讀書去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