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酒糖

2006年3月12日 by Unknown

吃過酒糖的各位知道這是啥吧 我就不多介紹囉~第一根本就不會醉第二其實很好吃~
言歸正傳最今天聽到一捲超棒棒棒棒的專輯最最最最屌的她竟然是現場外國果然就是不一樣最近在我的觀察我發現她們小孩的時候就開始聽我們所謂的
〝搖滾樂〞
哈諷刺吧我們小孩的
〝大笑之歌〞
或是同等級的白痴歌這首歌實在是非常的恐怖比在〝最愛連結〞裡的〝她是卡到陰吧〞還恐怖他已經是達到卡在牆裡裡的境界還被別人扁過的痕跡這就是所謂的贏在起跑點吧我不得不提那時在實在很很很低能說到這個我想到我們隔壁班之前有一個自殺的再她自殺前的一晚他留了一則網誌看似是一首〝家將〞的詩但是再她那首詩的第一行的第一個字直得念下來就是我將在舊家自殺果真ㄟ~他就在他舊家燒炭自殺碳很便宜嗎為什麼大家都要燒炭如果那個人不會起火怎麼辦呢不就不能自殺嗎所以結論平常就要訓練好自己一些求生技能以免要自殺的時候沒法自殺
講的真好ㄚ昨天奶奶下葬了在葬禮我留下了英雄式的眼淚(一滴)帥ㄚ喝喝喝~沒啦在封館的時候真的不捨ㄟ不過我又發現在到原住民很喜歡發表言論以及致詞怎麼會有這麼喜歡致詞的民族呢我快瘋了說到這麼就要說麥克風為什麼呢這次葬禮租的音響設施我們應該要感到羞恥我們竟然還比他們爛羞恥阿算了~快離開這個教會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到這間叫會這才叫炫阿~這個東西
就是十萬可以買一套我們的音響設備我是指最上面的那台恐怖吧這樣才稱的上PRO阿這間教會青崇應該有500人吧而且很好好好玩我下下週就要去那裡玩玩看青年就是要瘋死氣沉沉覺得吸引不到人哈哈原本是想說用這麼飯盒請假的證明什麼呢證明我到台東了爛吧我要去聽CD了現降88↑這是我最新的不想跟人說話時,逃跑用的辭句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