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累到翻掉

2006年1月24日 by Unknown

今天呢
去幫教會做事
電鑽真不是個討人喜歡的玩意
柱子也是個不知情理的人
硬的要命
怎麼都鑽不進去
~好險~
還好完工了
不過想想
從上午11到下午4點
一個五個小時呢
幾乎到一點才開始鑽牆
好死不死這次都碰在柱子的部份
快瘋了
鑽洞所製造出來的灰
大家有看過食神吧
〝那一夜,我看見施主因悲傷而白了頭〞
我也是
看見鏡子中的我
真像個勞工阿
這讓我在回家的路上
撇見有個在做工程的阿里
似乎心有戚戚焉阿
有時覺得一個人
真的可以發揮出122%的力量
原本我有請一個朋友跟我一起做這檔事
正如前面所述
1點開始鑽第一個洞
2點20才鑽好
2點半
該死的
回家了
好吧
都已經做到這種程度了
擺到明天好像也不太好意思
一個人苦幹啦
我大概可以成為鑽動達人了吧
我在2點30後
直到4點半
把全部的洞鑽好(一共八個)
加上把架子栓上去
把音響放上去
把地板清乾淨
就閃人啦
這讓我想到
以後做事需要很多人嗎

多人還是比較好啦~
我怕寂寞
至少可以聊天
最近表弟來高雄
帶了PS2
他扭轉了我的觀念
甚早
頭文字D
我以為那是一個禿頭老在教英文的社教節目
那麼多人在討論這個遊戲
原來她是賽車喔
這種景象大家都應該沒熟悉的吧
嘿嘿~
這是我的考場
說到這個
明天是我國小的同學會ㄟ
可是我跟我國中同學已經有約了
好煩阿
真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該去哪呢?
要開始添購今年的新衣服了
不知道要打掉多少銀彈了
今天我想買到IPOD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