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同學會

2006年1月25日 by Unknown

這是很高級的巧克力喔~
因為它會回甘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數學老師和英文老師其中一個送的
老實說我忘了
下面的那本書
是我再最後一個禮拜
在為國文作準備
一共有三本
我只拼完了兩本
現在好想哭
想不到我可以ㄍㄧㄥ到學測
當初國中的學測
前一個禮拜完全沒有讀書
讀不下
因為這樣至少掉了10分吧
今天是我們國小同學會
我去了
好無聊
我覺得我得了
阿茲海默症
我幾乎忘記我們國小的同學
只有個輪廓
有多誇張呢
考學測時
坐我後面的就是我國小同學
基本上完全沒發現
他今天叫我
他跟我説
學測時我做他前面
這時我知道了
我的後面是他
我為什麼一直用〝他〞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到同學完全沒有一個叫的出來
我死定了
人家卻還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打從心底的忘光了
我是不是該把畢業紀念冊翻出來看一看呢
對了
他在哪阿
我想起來了
那個叫楊力X的
是家裡有一個鋼達姆金剛的傢伙
對不起
我只記起這樣
8點我要開始整理我可愛的房間了
我已經帶好我的鐵鍬和電鑽了
有時我再想我是不是需要一台
道路用的掃地車
我每次看到他
心不由生起一股氣
讓我想帶她回家的氣
同學會我大概坐了30分鐘
其實我聽到我們以前的班導不會來
我就想閃人了
所以有點對主辦人不太好意思~
同學會
真是個會令人尷尬的東西
其實只要找一些比較熟的同學聚一聚就ok了
這讓我想到
我國中還有一個比我還嚴重的同學
我朋友上次去他們的校慶
當然主要不是去找他啦
而是要去找一些同班的同學
剛好遇到那位〝嚴重〞同學
我朋友就問他
〝你還認識我嗎〞
〝我認識妳嗎〞
那位嚴重同學說
〝我就是那個xxx阿〞
〝對不起~我真的不認識你〞
當時是冬天
他套著漆油漆的手套完成了這段對話
他是個怪人
從以前就是
其實我也沒好到哪啦
我以前一個星期只花一百塊喔
想不到吧
花到這麼少
卻是我體重增加最快的時期
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都在吹冷氣嗎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