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野人花園吃些啥

2006年1月24日 by Unknown

這是我在閉關時間所吃的東西
根本都是些垃圾
我也承認
先說聲抱歉
在閉關時間
我幾乎沒辦法接到各位的來電
因為我都關靜音
包括震動
都關掉
所以沒辦法啦
跟這家店的姻緣
是建立在〝第三代〞這三個字
說起那天
~大風大雨~
沒啦
正簽著我家〝菜籃級〞的小白
晃~
要去覓食
第一天我吃了好朋友旁的小籠包
不錯吃
不過他後面廁所的味道
太不好聞了
超噁爛
屎+尿+豬
評價
第二天我去吃了好朋友
原本我是想去找〝峰〞
想不到他用隱身術
我找不到
害我迷失在曠野中
好朋友呢
他的麻婆豆腐飯
很好吃
不過是我是吃
牛肉麵
他重新裝潢
蠻乾淨
最重要的事
家麵不用錢ㄛ
基本上它是做我前面的人
在他後面的那是做我右邊的人
大家看到我在哪了嗎
跟我打聲招呼吧
原本我以為校園是個社會中
最純淨的地方
最近借了一本小說
我覺他的用詞真的很怪
也點不太想看
雖然我還借了三本
一天晚上就看完了
真不應該阿
嚴格說起來
我的寒假只有三天
之後我就會被囚禁在〝山上〞啦
在山上
我會
吃、睡、看電視、玩電腦、看電視、睡、吃
所以大家也可以來看看喔
囚禁我就要回來上輔導課
課表
國英數歷地
給30節課分
而且最慘的事
我當選了體育股長
與其說當選
還不如說
......
不想說了
體育股長能承擔這個職務的人
應當是全班體育成績算不錯的

100M 19秒
3000M 19分多
這就讓我回憶起國中
我們的班導是體育老師
國中的時候要測1600M
他很〝其邁〞跟我們說
沒跑過就跑到過
所以我從學期中就跑到學期末
體育課已經在我新目中是個夢饜了
不過體育課都可以偷吃別人的東西
這就很爽
基本上8圈
8分鐘
跟大家報告基本我國中上體育課時間的分配
做操 2%
走到聊天的地方 1%
聊天 94%
往教室走 1%
所以他的要求對我而言幾乎是煉獄般的考驗
再最後一次的體育課
我出運啦
8分1秒
她叫我重跑
我跟體育課勢不兩力
今天不是我存就你亡
現在身上好多傷口
手好痛喔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