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兩年沒見的朋友

2006年1月27日 by Unknown

今天出去逛街~跟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大統五福路上的那家新開了ㄟ不過我為什麼會提到他呢因為在我等我同學時我就呆在裡面差不多半小時吧不過我也只呆在SWATCh原因無他因為那裡的冷氣最強最近高雄的天氣在鬧脾氣中午熱到想殺人話說回來這次出去的任務主要是要買新的褲子我媽下出了通碟令叫我不要再買牛仔褲了所以我挑了款迷彩褲我從以前就已經盯上他很久了今天去的時候原本沒有展出是我逼問他的想不到阿~我是最後的那一位不過只剩36腰了ㄜ........進去試衣間原本以為有一個無聊男子跟我一起走進去原來是面鏡子哈哈哈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套上雙腳慢慢的往上拉恩很順很順YA我穿下他了怎麼可能所以我就帶她回家啦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