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今晚~我的自修之旅成行了

2005年10月27日 by Unknown

終於終於
我去圖書館讀書的計畫成行了
去圖書館之前
會了犒賞自己
想說買杯飲料
就開始尋找有一條都是吃的街
為了找他
我差點迷路
最後發現他就再圖書館隔一條街就是了
不過因為找到啦
就很開心的買了梅子綠
呵呵呵~~
從我家到圖書館
我總共花了20分鐘
明天應該可以更快
我們圖書館沒有電梯
這是非常固人怨的一件事情
偏偏自修室又在4樓
很累很累的爬上去後
發現到有我們學校的ㄟ
不過我不認識
原本根據潘小姐告訴我
圖書館10點才關
我就慢慢的讀
快到九點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開始閃人了
當我心理正暗自笑說
這些人怎麼這麼沒耐心阿
呆晚一點會怎樣
就突然冷氣停了
有一個叔叔開始關燈
是我搞錯了嗎
我看這樣不走不行了
搞到最後原來只開到九點
算了才讀了一個半小時
明天六點半就出發
給她整整讀個兩個小時
今天有照像喔
不過還沒傳
之前我有訂拍賣的傳輸線
才250喔
呵呵呵
應該星五就可以到了
開心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