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這是我的午餐

2005年10月26日 by Unknown

這是我的午餐
看起來有點普通
但他們的來頭都不小ㄛ
都是一些赫赫有名的店
首先跟各位介紹的是中間那晚混沌
那家可是左營的名產
位於左營大路上
麥當勞的對面
吃完後
說實在的
沒想像中好吃
不過他也有令我印象深刻的東西
就是它的蛋
喔!喔!喔!
超好吃的
不過好像不能單點的說
再來是右邊的傢伙
他是產於明誠中學附近菜市場
他在那裡可以說上
稱第二
沒人敢稱第一
我去過那家好多次了
每次都點這道菜
直到上次我才知道他有名的是它的乾麵
可惡!
下次一定要點到她
買完了這兩家較民俗一點的店
有個心得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種店
點菜時
絕對不能客氣
要不然等到明年你還會佇立在那
騎上我的小白
在歸途的路上
覺得我的午餐需要一些液體來陪襯
今天早上出發去教會時
就發現一家新開的店
所以就非它莫屬囉
我點了一杯冬瓜綠,少冰,少糖
老闆娘卻跟我說
這種不能少糖
我傻眼
總而言之
這次的午餐總共花我105元
真貴阿
又離我的IPOD又後退了一步
我目前只有5600
目標卻是8000
每一步都刻苦明心的留在我的肚腹上
真是艱辛的旅途阿
下午!家裡因為某些緣故
我生平第一次再圖書館自修就醬成行了
很專心的讀了兩個小時書
因為5點就關们了
不過我真的發現之前潘小姐跟我說的一些人物
就活生生地在我面前出現
發呆的
癡望的
睡覺的
關們前30分鐘才來的
真不知道她們是來讀書還是來打禪的
安靜的圖書館
配上坐在榕樹下下棋的老人
真是天作之合阿
不過這群老人啥時放下棋手
改拿麥克風啦
組起BAND我都不知道
我安靜的自修
就被這些現代的老人給毀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