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夕陽西下有你有我之不找到轉角魚丸湯不罷休之第一小隊得第一之淡水悠閒遊

2007年11月24日 by Unknown


這次由B&B所承辦的
夕陽西下有你有我之不找到轉角魚丸湯不罷休之第一小隊得第一之淡水悠閒遊
成功地落幕了
雖然這已經是一段時間之前的事情
不過很高興有機會在這裡分享給大家我們一同遊樂的時光
首先呢
我們整套旅程全部是自助式的

從新莊到淡水
總TOTAL只花我們三十分鐘
很省吧
若是在途中
坐在後面的人掉了的話
會更快

但我們對要參與的民眾只有一點小要求
就是一定要有相機
當然這是個錢坑的遊戲
不過這會讓你成為四下的焦點
就跟今天我的腳被全和欣客運的乘客認識一般

那為啥我會坐在客運上呢
因為今天的我正在高雄

因為考完期中
但是我剛剛突然想到星期一要交一個很奇賣的作業
我必須要姐是我劇本中的男主角
她的一生、經歷、個性
我的媽阿
我還不是跟他很熟說
有點麻煩
畢竟在高雄這個彈丸之地
怎麼可能會想到這種事情呢
哈哈
好煩

寄件者 老街系列:夕陽西下有你有我...

最近又有點開始虛脫的感覺
或是說空虛
因為我發現
在某種程度我真的還蠻閒的
但是我又不想去打那種餐飲業
接CASE又怕搞砸
真是兩難阿
因為我現任的電腦
進入了更年期
非常地易怒
很容易不爽
那我能怎辦呢

畢竟我就是窮阿
又不是有錢人
想買甚麼就有甚麼
真不知道政府說貧富差距大
是一個正常資本主義國家的現象
那我們需要政府幹嘛
白癡
以後也去當政客好了
每天耍耍嘴皮
不用做事
每天想要如何攻擊對方言論
從來沒想過要如何治國
尤其是長得像阿福的
政策都是在喊假的
高雄的愛河也敢說
真不知道她怎麼敢說的出口
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吳敦義就開始在做的
最好是汙水問題
是一天一夜就可以解決的
只會在那裏吹喇叭(陶笛?)
夠了

i dont want to talk anymore
想想看最近都在幹嘛
喔喔
星四我們奶油桂花組一行人
衝到蘆洲一起去吃正老林羊肉爐
雖然她辣辣地在門口扛棒上寫著198吃到飽
但也就只有周間的中午才能享受的到
真的是
我在這裡鄭重宣布正老林羊肉爐已經漲價到230
唯一不錯的一點是
她沒有很靠杯的收服務費
good
但是我們幹嘛去吃呢
就算是慶功吧
附帶就是小弟的生日

話說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當初應該留久一點
就能拍到更棒的照片
最近新聞攝影又出了難題
真的會讓我有點苦惱
所以我拍攝的主題會開始變
這種具像式的照片
其實是小弟不擅長的區域
個人比較喜歡抽象式的構圖
所以也算種訓練啦
外拍團又要出動啦

再說小弟周圍的朋友開始購入他們人生中的第二顆鏡頭
雖說DSLR這個是個無止境的錢坑迴圈(學電腦的好像是這樣稱她)
我還是會希望我可以投資一點資金在鏡頭上
不過老話一句
沒錢阿
我又不想買
副廠的鏡頭
這種東西沒來個衝頂是不行的
是不是這樣說
但是隨便一顆都要3、4萬
到底要怎麼賺錢才會快阿
賣屁股、搶銀行、詐騙、當政客、買樂透

Sounds Good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