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此時,個人非常開心

2007年11月16日 by Unknown

終於考完了期中
算吧?
敝人的系是個非常奇怪的系
所以在期中考之前很難得會看到我們系上的集體讀書
尤其是當考試內容沒有要用紙筆的時候
不過還有一個PS和AVID的考試
現在都還沒開始有概念
我覺得快死掉了
因為AVID家的電腦有點爛說
所以不能裝
想想當初買電腦的時候是那時候算是TOP的機子吧
(感覺我好老)
現在出到4顆核心
而且每顆都跟我的一樣快
每次當我在做大型的創作時
我真的會有衝動換電腦
不過我一直在想要買一台HP的工作站還是將主版和CPU升級就好
要不然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
一個動作竟然要花我30分鐘
(當然,當你出現這個情況時,放棄剛剛做的東西,認命的關掉軟體重開吧!)
做屁阿
所以現在看到學校的電腦時
真的有想搬回家的衝動
在學校剪接真的會死吧
我在那種環境沒法工作


今天算是一個段落
所以在中午交完期中作業
得了一個其實不是很滿意的分數
不過下午就衝到西門
買下了尋覓很久的後背包
是80/20
這是TOUGH的副牌
我覺得我已經變成他們的愛用者了
畢竟他們的風格
我覺得很適合我現在的TONE調
買完包包
不知道要幹嘛
經過我的慫恿
就看了一部算是劃世代的動畫片
我是被擄夫

我只能說為啥他打架都要脫衣服
那之前幹嘛穿那麼多
反正都要脫掉
真是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他的手法、編劇模式都是典型的好萊塢電影
典型到不行
也是有警示意味在
就是千萬不要在外拈花惹草
要不然他一定會找你報復
不過通常醜
男生的小孩就是怪胎
帥哥生的就是超人
不要問我為啥
你可以去問那位被擄的先生
偷偷告訴你結局
就是他被釋放了
皆大歡喜囉

++
專業的來說話一下
雖然被擄夫的有些動作還不是很細膩
有些肌肉的運動還不是很真實
不是在於貼圖上已經是擁有很高的水準
據我所知
那位暴露狂
真正的他
六塊肌是很團結的在一起
逆向思考一下
那麼未來的電影
到底會有多少人是真的存在的呢
所以到底以後會不會有電影明星呢
攝影機會不會是下一個被淘汰的機械
好萊塢的整個製片流程更加快速
想必也省了很多的演員費
那以後要賣的是什麼呢
相貌權、肉體權?
個人認為這是下一個十年會被拿出來討論的問題
到時候我的工作會是什麼
以及國際市場會最需要什麼人才
拍片這條路
會有賺頭嗎
原諒我是個向錢看的人
畢竟我可不想為了拍片或是完成理想就將自己弄到傾家蕩產
我要養活自己還有家人
還要過好的生活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