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Home Sicker

2008年6月1日 by Unknown


油價漲到34.6
看著油表以不尋常的速率往下衝
聽到秒針格格的聲響預告著下星期的期末考襲捲而來
從期中考以來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分別
何謂考試週
何謂一般週
每個禮拜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考試
從筆試到多媒體設計
從攝影到影片製作
每個禮拜總有總有新鮮事
也不知道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結束這一切
當喜歡的事情
變成了迫在眉睫的功課
只會讓人覺得是個掉到背裡的燙手山芋
這次慘澹的電製作業
除了片頭稍微能看一點
其他的賣點也不知到是甚麼
真是讓人覺得很失望
稱上汙點說實在點誇張
如果是洗得掉污點就還OK
不過沒關係吧
反正大學四年就當作是一種壓榨自己的鍛鍊

而此時
不知是台北墨黑的烏雲讓我憶起高雄清澈如水的藍天
還是空蕩蕩的回音讓我想起在家的叫喚聲
空虛的感覺
又開始浮上心頭
在上頭寫著HOME SICKER的大字
矛盾的是
愛上了孤獨的感觸
是味蕾被黑巧克力摧殘後的溫存
是戴上耳機的自私
在這種處境下的我
究竟要以甚麼面貌與大家見面呢
我希望我有7個分身
可以讓我一次坐七倍的事情
一個人實在太孤獨了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