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這是甚麼情愫

2008年6月8日 by Unknown


剛剛跑去參與了隔壁公園的老人活動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每天都要睡覺
一點都不像年輕人
我承認我對睡覺有點偏執
國小
晚上九點到七點
國中
晚上10點到六點半
高中
晚上12點到六點半
大學
凌晨2兩點到八點
這是怎樣阿
我真的很想睡阿
下午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
霎時~我真希望我可以永遠待在我的床上
不過不是現在睡得這張
畢竟金屋銀屋比不上自家狗窩
當然現在住的也不能算是金屋啦
每次到了考試週
就會發生資訊爆炸症
每天有看不完的資料
但該死的時間
卻無情的跳耀著
真不知道他為啥那麼無憂無慮
我也想當時間啦

愛因斯坦曾說
大學不是一個教導知識的地方
而是訓練發展健康人格的場所
我非常贊同他所說的
看到現在許多人
就紙本而言很聰明
但卻不會做人
如大家在電視看到的人一樣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