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三天的不爽

2008年4月7日 by Unknown

這幾天

小弟都在趕4/17要交的片子

只剩下十天不到

我可以很大膽的說

這部片我只完成了30%

可是XXX卻毫無自知

我不是一個喜歡提醒別人要幹嘛幹嘛的人

但我失望了

打工的打工

遊樂的遊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雖然說這次的片子用了大量的後製

在拍攝上就不需要花那麼多錢和精力

但是後製的時候就必須花上好幾倍的時間去還

而這個時間是我應該去還得嗎

一直半開玩笑的跟大家拿檔案

卻一笑置之的走開

對於這種態度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好

最起碼當個後知後覺者

不要當個不知不覺者

憤怒的宣洩

請看過就算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