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2008年4月1日 by Unknown

我不是要對任何人不爽

只是對最近觀察一些事物的心得和感想

身為一個人類

最偉大之處

是我們可以夢想

但是我看我們現在大多數人都還在是為了生存而活著

滿足了生活最低或是最高的需要

但是對於自我肯定的價值及對整體人類提升卻沒有貢獻

今天上課時,老師說到貴系的夜大傳即將邁入歷史

他們也要正正當當的踏入影像傳播系的範疇

拿的是跟我們一樣BFA的學位

當然課堂中的同學,抱怨聲不斷

但我想自己也沒做到多好,連我覺得我拿到BFA這個學位還覺得很心虛

看到國外學生對自己的作品,不斷想出辦法去解決

而不是看到問題就停滯不前

這讓我十分不齒

在影像傳播系,由你玩四年是真的

除了在拍片期間,我們所讀的書是別的系少到你不敢相信

連買本書都在喊窮,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班上的行頭天天換新

說起來真丟臉阿!

但是既然我們身為大學生就應該好好把時間拿來讀書、做研究

我不曉得課餘時間都投入在打工

會有時間和體力做更深度的反思和咀嚼嗎

讀完四年

進入職場

抗壓性和能力仍是遠遠不及高職生

就憑一張BFA的畢業證書

到底能證明多少

有多少堂課被當掉

有多少堂課是低分通過

不要說你多懂人生

你的人生才剛過三分之一

有太多事情無法定論

未來的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