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負擔

2007年4月26日 by Unknown


因為太喜歡這張了
所以就覺得應該要為他打篇網誌
首先這是在金山的活動中心
其時我還是不太了解為啥當天會必須要趕成這樣
早上在北海岸聚會
吃個飯就殺去南港101參加SUN的演唱會
但當天在今天的天氣
太好
雖然那的風景、地點都是上上之選
但我還是覺得太熱
之後我們來到了SUN的演唱會
我也是不知不覺得就走到了貴賓席那拍照
我怎麼知道勒
不要問我
在SUN的演場會中
我們H5又開始再幹一些很無聊的遊戲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也真的是太無聊了
我們竟然可以在後面坐著聊天
還買東西進來吃
這是怎樣~開PAR阿
介紹一下這張圖
他是一張再決志時所拍下的
感覺非常的奇妙
這也讓我想到了負擔
一個人的身上到底有哪些一定要背的重擔
而這些重擔是否為你所想要背的
還是是為了某個目的而背的
你要如何背他
要背去哪
都是很

的問題

最後喔~
就期中考阿
沒啥好說的
有些老師就不知道在想什麼
報告加考試
還有一大推打不完的報告
之後要開始趕EMERGE的短片
希望可以出到4支片
覺得難度頗高
還要剪真愛和上次的什麼
整個就是沒頭緒
根本不知道怎麼做起
我好餓
應該去拔飯了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2 意見:

*Jiayu* 提到...

test test

*Jiayu* 提到...

原來他真的可以留言.....
這裡寫BLOG 好用ㄇ?

有人來跟我說 叫我換BLOG
因為聽說MSN挺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