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沉睡

2007年4月19日 by Unknown


不知道怎麼搞的
才剛想說可以省下不少錢
然後就突然一堆東西要繳費
是怎樣
不甘心我有錢就是了
這樣子很恐怖ㄟ
這個禮拜是所謂的報告周
讓我非常的擔心
首先是以千為單位的報告
還有很後悔的課程
要是當時眼睛睜亮點
就不會這麼苦了
每翻開書本
眼皮下垂症就會開始發作
想到當我還在這裡混吃混喝
有人就已經開始獨立生活
真是讓我羨慕不已
我也想試著讓自己可以獨立活著
不需要靠別人
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到我身上呢
我覺得我最愛的音樂還是
黑人靈魂樂
說到音樂
最近櫻木老師真的OVER
已經快一個月沒上課了
而且都是她在請假
超誇張的
算了
當作是練習週好了
不過很多東西都將會在28出現ㄟ
我快瘋了
emerge、影片製作、劇組、民生社區
ㄚㄚㄚㄚㄚㄚ
不想打網誌
來打一些流水帳好了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