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怎麼說呢~成績出來了

2006年2月24日 by Unknown

好啦~是面對現實的時候啦很多人一定想知道我這麼說吧大家想知道為什麼我為突然打了一個大篇的網誌呢?因為我現在在台東而我為什麼會在台東呢因為我奶奶生病了昏迷中簡單的說管子拔掉就沒了這禮拜原本要跟同學去看軍艦的看來我跟我高中同學很無緣都沒有辦法出去完兩年同班硬是要說的話不知道學測那天跟他們出去吃飯算不算所以我現在在台東想到星三有一個指考模擬考就肚子痛指考不恐怖恐怖的是他會倒扣也就是說不能亂猜好想哭喔
最近換座位了卻讓我有一個大煩惱極度的大煩惱想不到人納麼脆弱
好啦~不管這個上上個禮拜吧~我們小組去烤肉是在台糖什麼的回去的時候經過賽車場看到有人在賽車我就去看啦果然跟墾丁的完全不一樣墾丁的根本就是開除草機這個多帥阿而且超超超快的'不過賽到超無聊不過看到收費我就卻不了10分鐘250元也就是說1分鐘要75塊這麼貴神經病才玩不過如果我有錢我願意當那個神經病這是我一個神經病同學~同學們知道為什麼他要用手電筒照自己呢他說那是聚光型的蘋果燈....這是我亂掰的言歸正傳下禮拜要上台北最近一直想買鞋子FOR體育課因為我現在的鞋子超白白到我已經穿了兩個月有人還說他是新鞋想買個不會髒的今天體育課被體育老師發現我很懶的事實以後死定了這次上台北主要得目的
1.參加小舅舅的婚禮2.去北藝大〈如果有上的話〉
我剛去看他們的網站男生36人入取18人女生91人入取18人真不知道該笑還是哭不知道有哪些牌子是台北才有的或是在台北買會便宜很多的主要就是拿來打球的吧最好也可以拿出去見人啦不必運動到一見到鞋子就覺得我是往球場走的感覺能不能去台北也是個謎好吧那我就把他列入BOBO的十大神秘事件好了如果說買到不錯的鞋子會跟大家分享就每人都穿了2~3秒好了說到這個最近我們學校在做畢業紀念冊有個單元是畢業光碟還蠻瞎的大部分的班級是要用唱歌我們班要拍短劇我演啥呢~五人軍團那是啥我也不知道不過到最後我想換組了因為有個我很討厭的人跟我一組而他就坐在離我一個中山桌面的距離生氣了就降不打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