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我回來啦

2006年2月1日 by Unknown

其實呢我在台東跟我在高雄是一樣反正現在也是鹹鹹沒事
介紹一下山上吧這是外婆家旁的教會注意看他的十字架旁擴音器ㄟ超搞笑的
無拘無束的教會充斥著違建二樓那凸出來的是啥ㄚ不過從某角度來看~自由真好說到自由
最近因為不小心看了納尼亞的電影就把它的全套小說給看完了當初還打死說不看的看電影的時候還泛著淚光不過真的很好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全部差不多25公分厚吧超強啦
這張是一位在台東的朋友拍的漂亮吧現在有種衝動有回鄉下那裡的空氣真的是會讓人想出去玩高雄的空氣只會讓我想去逛街因為昨天心情不好跑去電腦街亂逛就很生氣地去了音響街買了本書
最近開始覺得完但了每天2點才睡12點才起床時差阿開學後應該又是以熊的形態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吧
這幾張圖應該有人記得吧漂亮吧這是在金崙去年吧~還是前年我跟一大群人去溯溪我最近想通了為什麼我們在沿路上喝的水PS我們都是喝溪水都有硫磺味答案就是金崙不是個溫泉嗎ㄚ阿阿有種中計的感覺
這次我回去舅舅他們又生了一個小寶寶看著這些小朋友出生就想到我又變老了真想哭阿最近在找指定科目的書籍太好了絕版夠絕阿
這是我的國小同學會最近變的不太喜歡打字反正我也不是打字出生的人阿沒關係先打到這
不想打了
突然想到唱歌劇的人都好厲害喔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