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信仰

2007年7月7日 by Unknown


忙碌的一個星期
猶豫著是否要回到家鄉地
星天一通電話
就決定下南部
許多的分享
看見教會的現象
開始認識這份信仰
服事的抉擇、道路的認清
負擔的重量、分辨的能力
這份信仰不是簡單道路
而我這只是才剛踏入到這個領域的極小部分
有太多的領域是我必須知道的
有太多的知識是我必須學習的
有太多的經驗是我必須經歷的
有太多的個性是我必須琢磨的
希望當那日來臨時
我能坦然無懼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